金曲漏網/林宥嘉婚禮前錯失歌王 中場謝歌迷隔空抱抱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過兩天即將步入禮堂,本來人說喜事前運勢旺,看好他奪下金曲歌王,但最終結果頒給了方大同,他在中場接受Lulu訪問,沒得獎但表情泰然自若,讚方大同實至名歸,還轉身謝謝來台北小巨蛋幫他加油的歌迷,並旋轉180度隔空對粉絲抱抱,在場掀起尖叫聲。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林宥嘉。(圖/公關照)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林宥嘉。(圖/公關照)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在頒完最佳男歌手獎時,特別訪問每個入圍者,還邀請黃明志高歌與王力宏合作的《飄向北方》,他也答應現場清唱,展現超穩定實力唱腔。

▲林宥嘉隔空抱抱粉絲表感謝。(圖/讀者提供)

▲林宥嘉張開雙手抱粉絲表感謝。(圖/讀者提供)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輪到坐在隔壁的林宥嘉,本來Lulu打算安慰他,但他卻更在意到場支持的粉絲,轉身對觀眾席說,「今天很多歌迷來支持,雖然我沒有得,但是方大同是實至名歸的,還是想謝謝我的歌迷」,說完就對中間、右邊跟左邊的歌迷隔空擁抱,現場也掀起歌迷支持的歡呼聲。

▲林宥嘉隔空抱抱粉絲表感謝。(圖/讀者提供)

▲林宥嘉隔空抱粉絲表感謝。(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