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江忠城挨追平轟 史總休息室鼓勵打氣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江忠城。(圖/記者季相儒攝)
▲江忠城。(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24日雖然第9局下半被逼入延長賽,但最後依舊擊敗Lamigo桃猿,9局江忠城挨了追平轟,賽後兄弟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特別給江忠城打氣。

此役第9局下半,在球隊1分領先登板,江忠城連續解決2名打者,面對代打陽耀勳,滿球數情況下被陽耀勳敲出追平全壘打。

挨了追平全壘打,江忠城表示,當時想說對方一定會攻擊,不會等保送,不過之後球路還是要壓低,當下發洩完就好了,把情緒冷靜下來,告訴自己不要想,一顆一顆來,還好球隊贏球,明天是不是有機會再上場,就看教練安排,自己還是全力備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回到休息室,兄弟總教練史耐德特別給江忠城鼓勵,即使被敲全壘打,史耐德表示,這就是棒球一部分,對方實力非常好,那一球比較偏向內角,沒有什麼特別,不過下一局江忠城投出3上3下,也是球隊贏球關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