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典禮/老蕭太會穿! 輕鬆駕馭「蝴蝶結領巾+髮箍」

▲蕭敬騰駕馭領巾+髮箍(圖/公關照、攝影中心)

▲老蕭是每年頒獎典禮重點男星,今年不負眾望讓人耳目一新!(圖/公關照、攝影組)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第28屆金曲獎於24日登場,每年造型都備受期待的蕭敬騰,當然不負眾望,紅毯造型拿下前三帥。擔任頒獎人時,又用「蝴蝶結領巾+髮箍」的大膽造型驚豔全場,真的是太會穿啦!

▲蕭敬騰戴MIKIMOTO珠寶(圖/品牌提供)

▲老蕭率領獅子合唱團走紅毯,用珠寶項鍊為全身增添層次。(圖/公關照)

金曲歌王蕭敬騰在紅毯上ISSEY MIYAKE秋冬系列服裝,長版毛料大衣內搭白襯衫,下身穿格紋長褲,再搭配總值超過1105萬的MIKIMOTO珠寶,珍珠首飾加上6條項鍊,為造型增添許多層次。

▲蕭敬騰駕馭領巾+髮箍(圖/品牌提供、翻攝自www.gucci.com)

▲老蕭穿GUCCI,搭配Piaget Altiplano 鑲鑽超薄腕錶、Possession指環、Possession耳環。(圖/品牌提供、翻攝自www.gucci.com)

在典禮擔任頒獎人時,他換上GUCCI 2017早秋系列服裝,具有紅藍線條飾邊的駝色學院風針織外套上,還大膽打上膚色蝴蝶結長版領巾,很有古典文藝氣息。特別的是,他從紅毯到典禮上,都戴著「髮箍」,都讓人眼睛一亮!只能說,老蕭的衣Q真的太高~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蕭敬騰駕馭領巾+髮箍(圖/攝影組、品牌提供)

▲老蕭在2016年金曲獎以紫色小平頭,配戴伯爵Altiplano腕錶、Possession手環、另外也曾配戴TIFFANY HardWear系列手鍊與耳環拍攝宣傳照,大膽嘗試各種造型。(圖/攝影組、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