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3小時失聯…裸男意外陳屍摩鐵床上 陪宿女子神祕消失

▲性侵,撿屍,女性,酒醉,迷姦,賓館,摩鐵(圖/記者周宸亘攝)

▲和女子在旅館休息,裸男竟在床上身亡。(示意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對男女23日晚間搭計程車至淡水區淡金路的旅館休息,一小時後,女子獨自離開,男子竟全身赤裸陳屍在床上;警方發現男屍全身僵硬,沒有穿刺性傷口,研判是疾病所致的暴斃,目前正追查該女子到案說明。

49歲周姓死者住在新北市三重區,已婚有子,和一名長髮、微胖的女子共乘計程車至淡金路的汽車旅館,一個小時後,女子先行離去,留下周男單獨睡在房內。

深夜11時許,3小時休息時間已到,旅館房務人員用內線電話至電,欲詢問是否要加時,但沒有人接應,入房查看赫見周男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身體已經僵硬,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警消人員到場發現周男已無呼吸心跳,死亡多時,現場沒有打鬥跡象,也無發現自殺器具,初步研判死因可能是心肌梗塞或其他病因,目前已聯絡死者家屬,並持續追查該名共房女子,以釐清男子身亡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