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起爭議!16歲少女找6人綁情敵 「裸體凌辱」還拍片PO網

▲16歲少女找幫手凌辱情敵 扒光衣服虐打拍片(圖/翻攝自常德網警巡查執法微博)

▲因為三角戀糾紛,少女竟然找人帶走情敵還拍片凌辱。(圖/翻攝自「常德網警巡查執法」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湖南省常德市網路上流傳一支毆打、凌辱影片,影片中有一名16歲少女因為「三角戀」與人發生爭執,結果竟然找同伴抓住情敵凌辱,還將所有施暴過程拍下上傳。常德市警方16日從網路社群發現影片流傳,後來循線將16歲主嫌以及同伴逮捕,目前正等候進一步偵訊。

根據漢豐網報導,常德市公安局網路部門發現,網路上流傳一支女子對另一名女子實施毆打、凌辱的影片,因為影片不停在各類社群為流傳,恐怕會對受害者造成惡劣影響,警方因此展開調查,並且成功找出事發地點、受害人的真實身分等資訊,後來循線逮捕了主嫌以及6位未成年女性施暴者。

警方偵訊其中16歲女性主嫌,對方供稱說,因為與受害人發生「三角戀」糾紛,便於6月16日凌晨2時許, 另外找了6人(均是未滿18歲未成年人,全非在校生,目前都無業)將對方硬拉到市區地下道談判,情緒憤怒之下就毆打對方,並做出扇巴掌、裸體凌辱、拍攝視頻等行為,詳細情形仍待警方進一步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