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棉被頂車」擠車位…擋住救生隊出口 他勸離被狠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消防人員23日下午準備前往興南路二段中和救生分隊取器材,結果卻意外發現一間搬家公司為了擠出車位,竟然讓自家貨車以「車頂車」的方式喬位置,遭硬擠的白色轎車還因此擋住救生隊出入口,原PO後來上前理性勸離,沒想到對方卻回說:「擋住再移就好啦!」

▲搬家公司「拿棉被頂車」擠出車位 影片曝光超惡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搬家公司人員放上棉被避免車子產生刮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件發生地點位於中和興南路二段高速公路下方「中和救生分隊」,原PO當時本來正要去載救災器材,結果就遇上搬家公司推車擋門,他當下上前跟對方勸告說,這扇鐵門是中和救生隊的出入口,如果有災難發生會阻礙救援速度,所以請對方保持道路暢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同時也確認白色轎車是否是對方的,沒想到對方聽了之後相當不耐煩,還態度很差地說「不是我的啊!是你們的啊?」接著又說:「你擋住再移車就好啦!」雙方溝通無效只好報警處理,並且打電話請白色轎車車主來把車子移開,隨後也將影片PO上臉書。

▲搬家公司「拿棉被頂車」擠出車位 影片曝光超惡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中和救生分隊的出入口被擋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見,這間搬家公司貨車不停的前後移動推擠,將後方白色轎車慢慢推離擠出空間,中間還可以看見有一名搬家公司員工拿著棉被(毯子)蓋上去,避免白色轎車出現刮痕等證據,幾分鐘後終於弄出空間停車,畫面看起來實在非常誇張。

影片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撻伐搬家公司說:「原來還有這種喬車位方式,我受教了。」、「希望車主有看到這影片可以開吉」、「慘了,這變速箱完蛋了。」、「真的是太扯了啦!」、「如果是真的,對方的態度也太差勁了吧。」、「白色轎車最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