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為偶像來台 江渡祐希只給自己首戰40分

▲企聯女壘,臺產鬥犬,豐田自動車,江渡祐希。(圖/記者顏如玉攝)

▲豐田自動車新人江渡祐希代表臺產鬥犬。(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高雄報導

企聯女壘本週加入日本投手,24日第二戰臺產鬥犬派出江渡祐希對戰葳格豹,飆出5局無安打好投,可惜6局遭到葳格豹短打及盜壘攻下1分無緣完封,最終以0比1吞敗,江渡祐希賽後表示,這場比賽只給自己40分。

身為變化型投手,江渡祐希說,今天自己的變化球卻投不穩,球速也沒出來,守備也沒有做好,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只有變速球投得好,所以只給自己4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渡祐希是日本女壘一部冠軍豐田自動車本季新人,她表示自己會選擇來台,主要是為了自己的偶像,就是目前待在新世紀黃蜂、效力日本鹽野義製藥的重藤惠理佳。

江渡祐希說,「她也是變化型投手,而且我跟她一樣膝蓋受傷,想知道她會怎麼治療,想說來台灣可能就有機會跟她交流、向她學習。」此外,江渡祐希也聽說台灣打者很會打上飄球,「所以我想要來跟她們挑戰看看!」

▲企聯女壘,臺產鬥犬,豐田自動車,江渡祐希。(圖/記者顏如玉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