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Dennis訪問狂cue五月天 鄉民爆氣狂噓!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Dennis(丹尼斯)擔任本屆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但過程中被網友批評搶話、太多語助詞、冷場等缺點,有人認為比起紅毯主持新人Lulu,他的表現略顯不足,尤其是在訪問途中,不時會拿出同獎項其他敵手來反問入圍者,其中又以五月天被提及的次數最多,讓廣大鄉民傻眼:「是在幫五月天拉仇恨值嗎......」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LuLu。(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LuLu。(圖/攝影中心攝)

Dennis主持三金紅毯經驗豐富,卻屢次掀起批評聲浪,他多次問入圍者「看好誰?」即便受訪者迴避問題,仍是繼續訪問,讓網友直呼:「氣氛超尷尬!」途中他多次提起五月天,更是讓五迷傻眼:「真的沒必要一直提到五月天。」、「不要再為五月天招黑了!」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Lulu和Dennis。(圖/翻攝自YouTube)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LuLu。(圖/翻攝自YouTube)

即便負面聲浪不斷,但也有人認為Dennis和Lulu的風格不同,在紅毯上各司其職,也是擦出不同火花,直言外界不需太過苛責。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五月天。(圖/攝影中心攝)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LuLu。(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