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個人意見首度詞窮!批容祖兒像「香菜魷魚羹」

▲2017金曲獎個人意見。(圖/攝影中心)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圖/攝影中心

第28屆金曲獎24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紅毯上星光熠熠;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也針對這次紅毯穿搭發表意見,首度「詞窮」,不但覺得十分平淡,也認為今年入圍者的穿搭太過保守,其中,廣受到好評的容祖兒,在他眼裡就像撒上香菜葉的魷魚羹。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容祖兒。(圖/攝影中心攝)

香港歌手容祖兒在這次金曲獎紅毯,穿上Valentino 2017年春季成衣系列禮服,白色透膚薄紗搭配綠色絨面材質圖案,超美仙氣引起許多網友好評,不過,個人意見認為,雖然帶來不同的時尚感,但這件衣服其實「蠻像撒上香菜葉的魷魚羹。」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盧凱彤。(圖/攝影中心攝)

穿搭大膽前衛的盧凱彤以一襲Chloe黑色皮革長禮服亮相,胸前大深V開到肚臍,火辣又性感,獲得不少時尚人士給予好評,個人意見也表示,皮革長洋裝蠻有個性、胸前開深V也顯得不沉重,不過髮型卻像「超級賽亞人」。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魏如萱。(圖/攝影中心攝)

「娃娃」魏如萱身穿30萬GUCCI粉紅色透視洋裝,搭配9萬元GD愛牌Vetement綠色靴子,身上配戴的Tiffany & Co.耳環、戒指更是總價高達2000萬;儘管全身價值不斐,依舊被個人意見很批示「想要前衛,但她失敗了,胸前有假花裝飾的粉紅洋裝,是80年代的伊能靜。」不只穿搭失利,連髮型都被罵像「櫻桃小丸子媽媽」。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楊乃文。(圖/攝影中心攝)

以一襲綠色、黑色蕾絲透膚禮服現身紅毯的楊乃文,運用蕾絲的圖案,讓整體造型顯現出精美細節,這件禮服出自西班牙婚紗品牌Yolan Cris,要價約15萬5000元;不過,個人意見卻認為,若是「以創意使用海苔這點來說,在這次的非傳統素材挑戰裡得到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