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開場只有2分鐘!黃子佼狂練 「禁食」到典禮完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28屆金曲獎24日晚間登場,連續第三年主持的黃子佼,今年依舊緊張,尤其因本屆入圍組數多,時間控管是一大學問,開場時間更是從4分鐘濃縮到2分鐘,讓他戰戰兢兢,必須一再演練再演練,就是要控制在2分鐘內,希望把時間留給音樂人。

黃子佼禁食,主持完才能吃東西。(圖/取自黃子佼粉絲團)

▲黃子佼要把開場時間控制在2分鐘內。(圖/取自黃子佼粉絲團)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這幾天為了準備金曲獎戒掉「宵夜」,晚上7點以後不進食,誰知竟然還是被嫌胖,讓他超無語。他昨晚破戒吃牛排,今天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他說:「怕肚子太大,典禮結束再吃。」他為這場一年一度音樂人的盛會,事前反覆預演,只希望能夠讓賓主盡歡。

2017年金曲獎24日晚間在小巨蛋舉行,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獨挑大梁,紅毯則是由Lulu與Dennis一起主持。今年以《自傳》專輯風光入圍8項大獎的五月天,擔任紅毯壓軸嘉賓,其餘包括楊丞琳、日本天團Glay、林宥嘉等人也都步上星光大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