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張雨生媽媽眼眶滿是淚「對不起,我眼睛看不清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28屆金曲獎24日隆重登場,由黃子佼一人主持。張雨生獲得今年的特別貢獻獎,由媽媽、弟弟代表上台領獎,強忍著眼淚,拿起稿子撐著滿滿的情緒念著致詞,她感謝唱片公司幫忙報名,念到一半,因為眼眶已經滿是眼淚,抱歉地說:「對不起,我眼睛看不清楚。」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張雨生媽媽。(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雨生媽媽哽咽致詞。(圖/翻攝自YouTube)

張雨生的媽媽透露,這段期間要感謝的人太多,除了感謝唱片公司幫忙發行唱片,也感謝張小燕這段時間來對一家人的照顧,另外,為了傳達兒子的音樂理念、音樂生命,她在這幾年來,都不間斷地整理兒子的遺作,謝謝粉絲這幾年都沒忘記過兒子。

►觀看更多頒獎典禮「催淚畫面」請點我

▲▼第28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 張雨生媽媽與舅舅。(圖/攝影中心攝)

▲張雨生媽媽與弟弟出席領金曲獎特別貢獻獎 。(圖/攝影中心攝)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