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天團GLAY親民訪新聞中心! 喜曝明年訪台攻蛋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樂壇盛事「第28屆金曲獎」2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日本搖滾天團GLAY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合體五月天怪獸同台飆歌,震撼人心的表演令粉絲讚嘆。他們在結束舞台後,還特地到訪新聞中心受訪,親自宣布新專輯及演唱會喜訊,送給樂迷驚喜禮物。

▲▼第28屆金曲獎表演嘉賓GLAY。(圖/攝影中心攝)

▲GLAY將在2018年3月攻蛋。(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GLAY睽違4年訪台,24日在頒獎典禮上一連飆唱2首歌,主唱TERU以爆發力十足的嗓音震攝全場,結束表演後,4位團員親自到訪新聞中心受訪,開心宣佈「2018年3月將在小巨蛋開唱」,希望與樂迷共襄盛舉,演唱會上還會帶來7月新專輯的歌曲。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由黃子佼獨扛主持棒,大咖五月天、林宥嘉、動力火車、楊丞琳、獅子合唱團、艾怡良、魏如萱、家家、楊乃文等人,特別的是,日本搖滾天團GLAY首度受邀出席金曲獎,將獻上精彩演出,成為典禮大看點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