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只顧打LOL 她想出超完美復仇計畫卻在最後一步慘敗

LOL季中賽閃電狼背水一戰  加賽擊敗TSM最終擠進4強(圖/廠商提供)

▲英雄聯盟LOL遊戲畫面。(示意圖/廠商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不打電動的女生不了解為何男友如此沉迷電動,好像電動跟她的地位不相上下?就有一名女網友想跟男友聊天,但對方卻一直打LOL,打完也就睡了,因此她決定執行「復仇計畫」,打算等對方睡了故意打LOL給他看,讓男友也嚐嚐「自己很生氣別人卻在玩的」心情,沒想到一切都照著她的計畫走,卻因為男友一個動作完敗!

女網友抱怨,只是想要男友陪她聊天說說話,結果他選擇打LOL,只好自己先睡了,並在床上生氣地構想出一個完美的計畫,等對方睡了10分鐘之後,就起床、開燈、開機、打lol,然後就開聊聊(通話軟體)跟隊友哈啦,直到男友起床生氣的說「我要睡覺欸!」之類的話,但這時先裝做沒聽到,累積對方怒氣值,等男友受不了再說第二次,就笑他「哈哈!現在你知道一個生氣別人還很開心繼續打lol的滋味了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心想只要按照這些步驟走,完成就可以習得復仇者女友稱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計時完,開始執行任務,她起身、開電腦、開機、開lol、開聊聊,一切都很順利,還因為下路崩了特別地吵,這時男友終於說話「我在睡覺欸!@&$+%%#?@?&」,讓她聽了超開心,並無視對方等待復仇時機來臨,認真之下路也逆轉勝,一切都很美好,沒想到這時!「我就被拔網路線了!我就被拔網路線了!我就被拔網路線了!」最後時刻卻慘輸。

看了她的有去經驗,網友紛紛笑稱「中離ㄌ,幫QQ」、「被gank了,恭喜」、「下回換他網路會中斷了」、「哈哈哈」、「復仇失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