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曾是日本U23代表隊 左投近藤光來台體驗

▲企聯女壘,福添福嘉南鷹,DENSO,近藤光。(圖/記者顏如玉攝)

▲企聯女壘福添福嘉南鷹先發投手近藤光。(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高雄報導

過去曾是日本U19、U23代表隊的左投近藤光,近日加入我國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福添福嘉南鷹,並在24日先發登板,完投7局挨6安打失4分,仍助球隊以7比4拿下勝利,她表示會來台灣,希望能來體驗看看別國的職業聯賽有什麼不同。

現24歲的近藤光目前效力日本女壘一部第5名的DENSO,過去曾入選日本U19、U23代表隊,上季為球隊出賽戰績4勝1敗,防禦率4.36,這次受邀來台交流,近藤光說,希望體驗看看不同國家職業聯賽的差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投下來,我覺得最不一樣的地方,是台灣的好球帶比較低,所以我投起來不太適應,也犯了一些失誤,有點遺憾。」

除了比賽以外,練球也有些許差異,近藤光說,當然想要團結贏球的心和日本都一樣,所以大家練球也都很努力,「但是在練球時關注的點比較不同,日本相較起來比較多細節要注意。」

近藤光從小二就開始練壘球,她表示,因為自己是左撇子,而日本又比較少左投,「所以我練投手比較吃香。」而提到今年自己的目標,近藤光說,「今年DNESO有很多投手都受傷了,所以我希望自己能更幫助球隊,讓球隊戰績再提升。」

▲企聯女壘,福添福嘉南鷹,DENSO,近藤光。(圖/記者顏如玉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企聯女壘日本左投近藤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