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暗殺川普? 強尼戴普:現在或許時候到了

▲▼ 強尼戴普開暗殺川普的玩笑。(圖/路透社)

▲ 強尼戴普開暗殺川普的玩笑,引來批評。(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強尼戴普22日參加英國格拉斯頓伯里當代表演藝術節(Glastonbury Festival)時開了一個玩笑,他向台下觀眾說,「上一次有演員暗殺總統是什麼時候?」指的應是前總統林肯於1865年遭舞台劇演員布斯(John Wilkes Booth)在包廂暗殺一事,林肯是第一位被暗殺身亡的美國總統。強尼戴普接著還說,「已經有一陣子了,現在或許時候到了。」玩笑開太大,結果引起白宮和特勤局關切。

▼ 美國第16任總統林肯在1865年遇刺身亡。

林肯總統的8個小秘密,你知道多少?

強尼戴普當時在介紹自己2004年的一部電影《風流才子》(The Libertine),他向台下的英國觀眾打趣道「我們可以把川普帶來嗎?」觀眾立刻大喊「不!」強尼戴普接著說,「我認為他需要一點幫忙。這即將被媒體報導,而且會很糟…不過,上一次有演員暗殺總統是什麼時候?」台下立刻哄堂大笑,強尼戴普還說「我要澄清,我不是個演員,我以騙人維生。不過(上一次暗殺)已經有一陣子了,現在或許時候到了。」

強尼戴普當時就意識到自己說錯話,果然隔天就被媒體大肆渲染。強尼戴普23日為自己的失言道歉,說當時只是想要炒熱氣氛,「我對於開川普總統玩笑道歉,這個笑話品味太差。我沒有惡意,純粹只想娛樂大眾,無意傷害任何人。」川普的支持者痛批強尼戴普,白宮發言人則表示,這番言論「很可悲」。特勤局也說已得知此消息,但因為事關維安不宜多做回應。

▼ 川普是美國的第45任總統。

▲▼ 強尼戴普開暗殺川普的玩笑。(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