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部長出來面對!」國軍飛彈頻出包...許毓仁怒了

國防部長馮世寬專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國防部長馮世寬。(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日前於屏東九鵬基地進行年度的「三軍聯合精準飛彈射擊」,二枚鷹式飛彈脫鎖爆炸;隔天,一架IDF經國號戰機也在演練時,發射天劍二型飛彈卻未順利點火,直接墜落東南外海。面對國軍接連出包,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怒喊「100分的馮世寬出來面對!」這樣的戰備態度,不用等對岸打過來,自己就先腳軟。

國軍22日進行演練,參謀總長李明喜前往校閱,卻有2枚鷹式飛彈因火箭藥柱燃燒異常,脫離飛行軌道,軍方只好手動引爆,所幸該地點屬管制區,並無人員受傷。

沒想到隔天國防部長馮世寬親自視導,又發生狀況。一架IDF經國號戰機發射天劍二型飛彈卻未成功點火,直接墜落台灣東南部外海。

國軍「漢光33號」演習實兵演練,IDF經國號戰機發射熱焰彈(圖/記者季相儒攝)

▲IDF經國號戰機。(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對於國軍近日連兩起飛彈發射失敗,許毓仁痛批,「國防部請上緊發條,好嗎?」IDF 戰機為空軍現役主力,出勤任務竟發生飛彈未點火墜落,今天若是掉在民宅,後果不堪設想。這樣的戰備態度,不用等對岸打過來,自己就腳軟了。

許毓仁指出,國軍演練頻出包,軍紀更是敗壞,如海空軍搭軍機涉足聲色場所、清泉崗基地搜出毒品等,「這個自稱100分的國防部長,應該是負100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