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當眾掀裙「餵海鮮」 他直接躺下「手口並用」賣力吃

▲妹子當眾掀裙「餵海鮮」 他直接躺下「手口並用」賣力吃。(圖/翻攝影片)

▲男子相當賣力,在大庭廣眾之下手口並用。(圖/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那不勒斯歷史悠久的觀光景點「聖多明我廣場」(Piazza San Domenic Maggiore)日前出現超級不堪入目的景象,一對男女竟在人來人往的廣場上大膽口交,完全不在意周遭群眾的驚呼。

從目擊者拍攝到的影片可以看見,廣場上有相當多人,但一名揹著白色愛迪達包包的女子竟當眾掀起短裙,並把雙腿打開,讓躺在地上的一名男子替她口交。最扯的是,男子似乎還非常陶醉,手口並用的相當賣力,令站在上方的女子享受到頻頻顫抖。

根據義大利《共和報》報導,這陣騷動直到警方來到現場以後才被制止,荒唐的男女也被警察帶回警局,目前情況還在調查中,但已得知女子是烏拉圭人。一名廣場附近的商販表示,這個廣場在阿方索五世(1396-1458)時建立,附近的聖多明我教堂、聖多明我方尖雕像也都是上百年歷史的莊嚴建築,沒想到現在竟然成為外國觀光客的野戰場。

▼眾人圍著男女觀看野戰。(影片尺度過大,已遮擋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