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打斷表演「這不叫舞蹈!」 選手下台崩潰大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以風趣的口才聞名,但最近擔任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導師,卻收起了笑容,以嚴厲的態度對選手點評。在23日播出的節目中,他甚至打斷某位參賽者的表演,直言「這個不叫舞蹈,它是律動」,令選手下台後懊惱淚崩。

▲▲羅志祥打斷表演「這不叫舞蹈」 選手下台崩潰大哭。(圖/取自《快樂男聲》微博)

▲羅志祥擔任《快樂男聲》評審兼導師。(圖/取自《快樂男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羅志祥展現嚴肅的一面,先是點名已出道的「ZERO-G」成員俊杰表演,但看到對方連自己團體的歌都唱走音,便皺緊眉頭,連連逼問:「你都已經出道了,為什麼還要來參加《快樂男聲》呢?你是不是想要藉這個節目,讓你們男團的名聲更高?你們這個組合在表演唱跳的時候,是對口型還是唱現場?」一連串問句讓所有參賽者都緊繃起來。

▲羅志祥打斷表演「這不叫舞蹈」 選手下台崩潰大哭。(圖/翻攝自芒果tv)

▲羅志祥在《快樂男聲》表現出嚴厲的一面。(圖/翻攝自芒果tv)

接下來,22歲的香港參賽者葉健鋒上台表演,雖然又唱又跳沒有失誤,卻突然被羅志祥舉手打斷。羅志祥犀利表示:「不好意思,這個不叫舞蹈,它是律動,一般人都可以做。要不然每一個人都寫說『我會舞蹈』?」他多次強調,每位選手都能做得到這個表演,令葉健鋒只能落寞回到後台。

▲羅志祥打斷表演「這不叫舞蹈」 選手下台崩潰大哭。(圖/翻攝自芒果tv)

▲羅志祥打斷選手表演,直言「這不叫舞蹈」。(圖/翻攝自芒果tv)

為此,葉健鋒在休息室裡哭了出來,流著眼淚坦承:「其實……有一點崩,因為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舞台。」他陷入深深的懊惱,不斷自責表現得不好,「結果其實不重要,我只是想要我的表演達到我自己的要求」,最後也沒有通過評審,在前30強就止步。

▲羅志祥打斷表演「這不叫舞蹈」 選手下台崩潰大哭。(圖/翻攝自芒果tv)

▲選手下台後崩潰落淚。(圖/翻攝自芒果tv)

對此,部分觀眾質疑羅志祥的評論很不尊重人,「評委完全把重心扯到舞蹈上,歌唱比賽,沒絲毫評價唱功?」、「還好張學友、陳奕迅當年沒遇到個只看唱歌動作的評委」;不過,也有人聲援羅志祥,反駁「跳得是真的不好」、「沒晉級就是節目組的錯導師的錯?為什麼不先從自身找問題呢」,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