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虎撒嬌臉貼孕肚「轉過來我看看啊」 準媽媽暖哭

▲老虎摩擦孕肚。(圖/翻攝自Brittany Osborne‎)

▲娜塔莎對老虎的反應相當驚奇也很感動。(圖/翻攝自Brittany Osborn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老虎見到孕肚竟然將臉貼上磨蹭,暖心的模樣融化了準媽媽娜塔莎(Natasha Handshoe)。這個溫馨的故事發生在美國印第安那州波塔瓦托米動物園(Potawatomi),這頭老虎對娜塔莎非常有興趣,不斷在她身後拍玻璃、舔舔,像是想更靠近一些,同行親友說「該不會是對肚子有興趣吧?」果然讓他們見到珍貴的一刻。

這是娜塔莎第一次到波瓦托米動物園,他們第一次經過展區時老虎在睡覺,不久之後折回去拍照,這時其中一頭老虎醒了,開始用腳掌拍著玻璃,還用大頭摩擦玻璃。娜塔莎的親友布利塔尼(Brittany Osborne‎)看到這一幕便開始錄影,「我一開始只是覺得會很有趣,但不久之後就發現可能是對她的孕肚非常有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娜塔莎在友人的鼓舞下將肚皮靠近玻璃,而老虎也向前靠近,將臉貼在玻璃上像是在感受肚子,而娜塔莎更是感動得不得了,「我相信牠一定知道我肚子裡有寶寶。」這是娜塔莎第一個孩子,可愛的女寶寶將在9月出生,她也興奮地說「我很高興可以為我的寶寶拍下如此甜蜜珍貴的一刻。」她也將臉書的大頭照換成老虎將頭貼在肚子上的樣子。

許多網友見到老虎的反應也覺得不可思議,直說「真是太珍貴了」、「大自然總是對生命和母親展現敬意」,還有人說「我懷孕的話也想去動物園逛逛」。也有網友開玩笑「這隻老虎大概是看到『午餐盒』,想著『二合一大餐來啦』!」,戳到許多人笑點。

We went to the Wine on the Wild Side event and this beautiful tiger knew that my cousin Natasha Handshoe was pregnant! The tiger was snuggling with her baby bump! It was the SWEETEST moment!

Brittany Osborne 貼上了 2017年6月17日

關鍵字: 老虎動物園孕婦懷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