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興大男研究生宿舍燒炭亡 房內放著音樂...留有退學單

國立中興大學。(圖/翻攝中興大學)

▲圖為國立中興大學。(圖/資料照/翻攝中興大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中興大學傳出有學生燒炭事件!一名24歲莊姓男研究生,24日早上被人發現在男生宿舍燒炭,警消抵達時,他已經躺在床上明顯死亡,房間內還放著音樂,門窗緊閉、並沒有留下遺書,但有留下申請退學的單子,初步排除他殺,過去曾自主提出休學,原因是興趣不合,詳細死因還需要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14:36更新)莊姓學生就讀碩士班二年級,24日上午被人發現在宿舍房間內燒炭自殺,警消到場時,已經明顯死亡,旁邊留著兩個已經燃燒過的鍋子,門窗也都緊閉,沒有留下遺書,不過有張退學申請單,屋內也還播放著音樂,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

莊姓學生的父親到場表示,兒子的個性活潑,也很喜歡參加社團活動,並沒有疾病或是金錢壓力,只是幾年前和家人有過爭吵後,變得比較沒有互動,對於為什麼會突然輕生,也不清楚,日前曾經自主申請退學,原因是興趣不合。詳細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