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准離開...喵星人為留下主人開大絕抱手、賣萌樣樣來

▲想離開卻離不開了(圖/記者蔡家豪攝)

▲喵星人抱主人手手不讓主人離開~(圖/翻攝自Happy cat 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的毛小孩看到主人要離開時,常常會做出許多舉動讓主人捨不得離開,粉絲專頁《Happy cat》時常分享貓咪可愛的模樣,22日分享了一則超級萌的短片,一隻白色喵星人緊抱住主人的手不願意放開,只要主人一動就抱更緊,還用萌萌雙眼看著主人撒嬌!

▲想離開卻離不開了(圖/記者蔡家豪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因為車禍癱瘓,但主人依然很愛牠!

這隻來自日本的小貓這麼會撒嬌不是沒有原因的,這隻小貓因為車禍導致,後來導致毒尿症以及白血病,原本被診斷只有2個月的生命。不過,或許是主人的愛給牠有活下去的力量,奇蹟似的活超過2個月!雖然下半身癱瘓而且還包著尿布不過牠的主人並沒有拋棄牠,反而用更多心去照顧牠!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天啊!這個撒嬌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快點也來抱我的手好不好?」、「這樣子撒嬌怎麼可能捨得抽開!」、「可惜我家的貓都不會這樣」、「我的貓咪只會咬我的手QQ」

When you tell babe you gotta leave.

Happy Cats 貼上了 2017年6月21日

關鍵字: 喵星人癱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