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老婆太累…Tony要幫帶小孩 隋棠:一點開心也沒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目前專心在家照顧一對兒女,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她近日透露老公Tony下個月要飛往美國工作,對方原本自願要幫忙帶1個小孩,但聽到當下居然絲毫沒有雀躍感,「裝冷靜」的反應,事後想想都忍不住笑虧自己:「什麼毛病。」

Tony要幫帶小孩 隋棠:沒有開心(圖/翻攝自隋棠臉書、MAX IG)

▲▼隋棠聽到老公自願幫帶1個小孩時,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圖/翻攝自隋棠臉書、MAX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ny要幫帶小孩 隋棠:沒有開心(圖/翻攝自隋棠臉書、MAX IG)

Tony下個月預計要去美國出差,最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婆隋棠,貼心表示在這段期間,願意帶其中1個小孩過去照顧,不忍老婆同時照料2寶太辛苦,主動表示願意一起分擔的心意,讓人羨慕都來不及,老婆心裡卻不這麼想。

▲Tony要幫帶小孩 隋棠:沒有開心。(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離不開2個寶貝孩子。(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透露當下聽到的反應,完全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只是淡定回應:「過2天再討論一下吧」,不過後來又自嘲可能是得了「一種太黏孩子的病」,面對粉絲好奇是否為不放心,則表示其實是不放心、擔心、捨不得等情緒全部參雜在一起的感覺,笑說老公根本「好心給雷親」啊!

▲Tony要幫帶小孩 隋棠:沒有開心。(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不捨也擔心讓老公照顧1個小孩。(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臉書全文:

Tony哥說下個月去美國出差可以幫我帶一隻去照顧,聽到當下居然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只裝冷靜淡淡回他「過兩天再討論一下吧」,什麼毛病。


#一種太黏孩子的病
#好心給雷親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