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手靠近「花椰菜蛋糕」 汪星人露齒生氣:不准碰它!

汪星人Aldo不准別人碰牠的蛋糕。(圖/翻攝自Instagram@aldothegolden)

▲老大你平常要跟我搶可以,但就是這塊蛋糕你不准跟我搶!(圖/翻攝自Instagram@aldothegolden,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我的蛋糕,你不要給我碰到哦!」Instagram帳號aldothegolden日前上傳了一則逗趣的影片,只見男主人的手靠近汪星人奧爾多(Aldo)的生日蛋糕,牠竟然露出牙齒作勢生氣的樣子。影片被臉書UNILAD分享後,至今已累積了800多萬的觀看次數。有網友感同身受的表示,「當我在吃東西時,也最討厭別人這樣!」

影片中的那天,是黃金獵犬奧爾多的生日,男主人貼心的為牠準備了一大塊狗狗可以吃的「花椰菜蛋糕」,只見他的手才剛靠近那塊蛋糕,奧爾多的表情就突然變得相當猙獰;見狀的男主人也繼續逗著牠玩,手指作勢要拿走蛋糕上的番茄,奧爾多整個生氣得露出牙齒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星人Aldo不准別人碰牠的蛋糕。(圖/翻攝自Instagram@aldothegolden)

▲原來是要拿給我吃阿,一場誤會哈哈~

其實男主人只是跟牠開玩笑的啦!因為很少看到奧爾多會發脾氣,所以作勢跟牠玩一玩。之後他拿走蛋糕上的番茄,並往奧爾多的嘴巴丟,反應快的牠,也即刻收起生氣的臉龐,並在空中攔截了男主人丟的那顆番茄,一大口得咬下去。

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熱議,有許多網友們紛紛打趣地表示,「牠會生氣應該是因為上面有顆超大的綠花椰吧!」、「哈哈哈好可愛~」、「不要玩汪星人!」、「跟人一樣呢」、「這就是為甚麼我喜歡黃金獵犬,因為牠們是如此的人性化」、「主人想吃自己不會買一個哈」。

 

Aldo(@aldothegold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黃金獵犬蛋糕生日蛋糕生氣不准碰花椰菜蛋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