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K時間到沒回應…男全裸陳屍摩鐵 警追神秘「長髮女」

▲性侵,撿屍,女性,酒醉,迷姦,賓館,摩鐵(圖/記者周宸亘攝)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上一間汽車旅館23日晚間驚傳男子死亡案,已婚周姓男子被工作人員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床上,但與他一同入住的女子則已經離開,警方正追查該女子到案說明。

據了解,死者(49歲)住在三重,昨晚與一名長髮女子搭計程車到該摩鐵,大約1小時後女子先行離去,等到3小時休息時間到了,房務人員以電話詢問周男卻無人接聽,入房查看赫見周男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身體已經僵硬,連忙報警。

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周男已經死亡,由於現場沒有打鬥跡象,警消初步研判因死可能是心肌梗塞或其他病因,但最重要的是找到該名女子才能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