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淫官車震小三被抓包! 富老婆不爽貼「摸奶照」羞辱

▲安徽省宿州市村主任外遇「車震」,被老婆拍下張貼。(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安徽省宿州市一名村主任外遇「車震」,被老婆拍下張貼。(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又傳淫官!中國安徽省宿州市一名43歲劉姓村主任被爆出,和村衛生室的38歲張姓女子發生婚外情,劉男的老婆拍到兩人「車震」的不雅照後,一怒之下貼在小三工作的衛生站外,很快在村子內引起討論,照片也在網路引起瘋傳。

綜合陸媒報導,海報上寫著男主角劉某,為了外面的女人,27年的婚姻、家庭、老婆孩子都不要了,照片中可以看見,兩人在車上,男子將女子一邊熱吻,一邊將身下女子的衣服掀起,胸部都露了出來。

當地政府機關則表示,劉某的妻子在照片流出前,已舉發丈夫與人發生部正當關係的違規行為,負責單位正在調查中,目前劉某已被停止了村主任的職務,若查明屬實,將依規定給予對應懲罰。

▲安徽省宿州市村主任外遇「車震」,被老婆拍下張貼。(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安徽省宿州市劉姓村主任原本是村中的水電工。

一位村民透露,劉男以前是村裡的水電工,劉某的妻子家境較優越,娘家經營一家公司,在他的幫助下,劉男擔任村主任約10年,作風非常強硬,平時也會到妻子娘家的公司幫忙。

劉男與小三張女原本各自皆有家庭,劉男與妻子育有2女1兒,大的20多歲,小的剛結束高考,目前已分居;張女與丈夫也育有2名小孩,事件爆發後,就開始請假,沒有去上班,婚姻也面臨嚴重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