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水上樂園漏電 3少年被電死2大人跳泳池救援也身亡

▲土耳其水上樂園觸電意外 3青少年2大人游泳池中被電死!。(圖/美聯社/達志)

▲救護員在泳池旁進行急救。(圖/美聯社/達志,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西北部薩卡里亞省(Sakarya)一處水上樂園23日發生觸電意外,造成3名青少年和2名前往營救的成人死亡。

根據土耳其《多安通訊社》報導,意外發生在薩卡里亞省的阿克葉澤地區,3名年齡為13、15、17歲的少年在樂園的泳池中突然觸電,58歲的樂園負責人和他30歲的兒子見狀馬上跳入池中救人,結果反而也跟著觸電,5人送醫後全數不治身亡。

目前觸電原因尚在調查中,但已有人發現,樂園沒有安裝殘餘電流裝置(RCD,一種在漏電發生時能自行斷電的裝置)。

▲土耳其水上樂園觸電意外 3青少年2大人游泳池中被電死!。(圖/美聯社/達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