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睡旁邊...2年性侵4次13歲女兒! 父求情:處女膜沒破

▲性侵示意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性侵示意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一名39歲建築工在香港定居10多年,2014年時不管兒子就在一旁,多次趁著13歲女兒熟睡時,涉嫌趁機摸胸、親吻甚至性侵女兒,之後遭社工人員發現報警。男子在法院上承認性侵等4項罪名,聲稱是受到色情資訊影響,才一時衝動犯案,並且強調女兒處女膜無損,可以顯示插入的深度,且沒有在體內射精。

綜合外媒報導,被告於2014年帶著當時13歲的女兒以及12歲兒子回大陸探親,期間3人同睡一床,被告趁小孩都熟睡後,先用手指伸進女兒下體,之後再脫褲性侵,但因房間內太黑,女兒當下看不清是誰,但心中猜測是睡在一旁的爸爸。

同年某日,被告又趁著兒女在家熟睡,撫摸和親吻女兒胸部,女兒感到痛被吵醒,迷糊間看到爸爸的臉,這時妻子剛好回家,被告趕緊離開;隔天晚上,女兒因為昨天的事情,因此跟弟弟交換到靠牆的位子睡,晚間又因為痛驚醒,睜眼發現爸爸上身赤裸壓在她身上性侵,一旁的弟弟熟睡沒有發覺。

2016年10月,被告再度試圖性侵熟睡的女兒,但是最終未能插入,改用生殖器磨蹭女童大腿至射精。被告於法庭上供稱,犯案是一時魯莽,深感後悔,甚至曾經羞愧到自殺,妻子也寫親筆信,律師並以女兒處女膜仍在求情,當場遭法官斥責此舉「對受害很殘忍」,最後決定索取女兒創傷報告,以及被告的心理和精神報告,本案押後至8月22日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