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五月天《自傳》奪最佳國語專輯! 瑪莎哽咽泛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28屆金曲獎於24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星光大道由主持人DJ Dennis及Lulu,帶領群星走紅毯,頒獎典禮則由黃子佼主持。其中,羅大佑頒發的「最佳國語專輯獎」,最後由五月天《自傳》奪得!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國語專輯獎/自傳-相信音樂/五月天。(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自傳》奪最佳國語專輯獎。(圖/公關稿)

瑪莎一上台,首先感謝所有的評審,「在音樂這條路上,很多時候是孤獨的」,接著,感謝所有一起提名最佳專輯的音樂人,「可以跟你們一起提名,是我們的榮幸,我們感到很開心」,還不忘開玩笑說,「我們真的有信心但是沒有把握」。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五月天。(圖/翻攝自YouTube)

▲瑪莎哽咽泛淚。(圖/翻攝自YouTube)

聽見粉絲瘋狂尖叫喊話,瑪莎開玩笑說,「不要再尖叫了!」最後,他哽咽泛淚著感謝所有的團員。五月天以《自傳》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曲人獎(怪獸《後來的我們》)、最佳作詞人(阿信《成名在望》)、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樂團、年度歌曲、年度專輯及最佳音樂錄影帶(《頑固》)共8項大獎,成為本次大贏家。成員瑪莎替家家製作專輯,也另入圍單曲製作人獎,五月天暌違5年再戰金曲,可謂來勢洶洶。

五月天以《自傳》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曲人獎(怪獸《後來的我們》)、最佳作詞人(阿信《成名在望》)、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樂團、年度歌曲、年度專輯及最佳音樂錄影帶(《頑固》)共8項大獎,最後成功奪下最佳作詞人、最佳國語專輯2項大獎。

►觀看頒獎典禮「催淚畫面」請點我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