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張雨生生前原聲重現! 「我會堅持下去」逼哭全場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陶晶瑩一出場,提到張雨生立刻哽咽飆淚,除了談起對方生前的成就,銷售成績卻不佳的過往,「我知道,他在唱比較能被市場接受的歌的時候,是很痛苦的。」現場更是重現張雨生生前的原音,感性氛圍逼哭眾人。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陶晶瑩。(圖/翻攝自YouTube)

▲陶晶瑩哽咽。(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陶晶瑩也說出張雨生生前所說過的話,「我會堅持下去,很多人都在堅持著」、「音樂倘若源自心靈,不過誠實而已」等等,雖然文字文青,卻字字句句說中在場音樂人的心。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張惠妹懷念張雨生。(圖/翻攝自YouTube)

▲張雨生原聲重現。(圖/翻攝自YouTube)

感人的是,現場播放一段聲音檔,重現張雨生生前的聲音,其中內容提及,「請各位大聲地把它唱出來好不好」,似乎是張在演唱前和粉絲的喊話,,勾起現場歌迷心中回憶,逼哭眾人。第28屆金曲獎於24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星光大道由主持人DJ Dennis及Lulu,帶領群星走紅毯,頒獎典禮則由黃子佼主持。

►觀看更多頒獎典禮「催淚畫面」請點我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