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葛仲珊奪「歌后倒數」 髮廊→金曲獎1630全程直播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將於24日下午5點登場,饒舌女王葛仲珊入圍最佳女歌手獎項,也將在下午4點半接受訪問,《ETnews》將帶領粉絲直擊從髮廊到金曲獎會場的花絮。

2017年對葛仲珊來說,她自認是幸運的一年,因為整張專輯找來很多好朋友幫忙,現在又可以獲得金曲獎的肯定,讓葛仲珊很滿足。葛仲珊再次問鼎金曲獎,這次又是和4年前新人獎一樣,和家家、艾怡良同時入圍,讓葛仲珊笑說:「他們應該很討厭我吧。」

▲Hitfm頒獎典禮後台,葛仲珊(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仲珊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圖/記者季相儒攝)

第28屆金曲獎將於晚間5點登場,下午4點半《ETnews》粉絲團將全程直播,葛仲珊從髮廊到金曲獎會場的過程,也歡迎粉絲一起上線提問,陪伴葛仲珊一起走到金曲獎的紅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