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打敗動力火車 演唱組合Mr.Miss:同框很榮幸

 記者高菱璝/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頒獎典禮24日在小巨蛋舉行,「死亡之組」的最佳演唱組合獎由Mr.Miss拿下,兩人雖錯過了一生一次的新人獎,卻擊敗動力火車、草蜢等強敵,奪下第一座金曲獎。後台受訪他們表示,「一起入圍都是童年聽的歌手,他們一直以來是榜樣,沒有想到可以突圍,還有很多需向前輩們學習的地方。」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2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 -  Mr.Miss(杜凱、劉戀)/先生小姐。(圖/攝影中心攝)

▲第2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 「Mr.Miss」(杜凱、劉戀)。(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r.Miss由杜凱、劉戀兩人組成,來自於大陸的一組人聲爵士樂組合,畢業於北京大學的兩人,一出道就被冠上了「學霸組合」的稱號。他們合作8年,第一次參加金曲獎就得獎表示,沒有想過會得獎,起入圍的人太厲害了,到現在都還像在做夢一樣。杜凱還說:「沒有拿到新人獎時,今天應該是什麼也得不到了,沒想到這麼大的獎就得到了。」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被問到與草蜢、動力火車入圍同一個獎項感覺時,劉戀透露:「一開始覺得跟大家同框就是種榮幸,沒有想到能得獎。」杜凱一旁直呼「意外之喜」。後台講到感謝之人時,杜凱除了謝音樂上的伯樂外,還特別感謝「前女友」,讓劉戀一旁補充說:「他們交往11年的前女友,去年發專輯前分手了,現在估計應該後悔了。」

▲第2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 -  Mr.Miss(杜凱、劉戀)/先生小姐。(圖/攝影中心攝)

▲與草蜢、動力火車一同入圍,劉戀表示「同框就是種榮幸。」(圖/攝影中心攝)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由黃子佼獨扛主持棒,大咖五月天、林宥嘉、動力火車、楊丞琳、獅子合唱團、艾怡良、魏如萱、家家、楊乃文等人,特別的是,日本搖滾天團GLAY首度受邀出席金曲獎,將獻上精彩演出,成為典禮大看點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