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我是小生:還在想怎麼告白?學會隱告白有趣又有效

▲曖昧就是愛在做球接球之間循環,直球曲球伸卡球做好做滿。(圖/翻攝自視覺中國)

文/我是小生

很多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都有一個迷思,就是一定要藉由告白表明自己的心意,兩個人才能真正在一起。

這麼說理論上是沒錯,而且「確認關係」對女生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只是很多男生把「表明心意」和「確認關係」搞混了。

搞混的男生腦中的愛情SOP是這樣:告白→表明心意→確認關係
但是女生腦中的愛情SOP是長這樣:表明心意→告白→確認關係

這兩者中間最大的差異就是搞混版的SOP會讓男生在告白前把自己的喜歡藏得很好,讓彼此的互動就像朋友一樣,

一告白的時候對方嚇到了「我們不是好朋友嗎?」然後你就受傷了,這段關係也結束了。

我有一個擅長煎雞肉的朋友告訴我,愛情就好比煎雞肉:

生肉一下鍋就用大火煎,外面一片焦,裡面一定還是不熟,不熟就不美味,不美味就會被打槍。

「最好的方法就是小火。」他一邊煎,一邊放一塊雞丁到我嘴裡,還眨了一下眼。「好吃,你都這樣騙女生齁。」我抹抹嘴,不得不說他煎得很美味。

「其實,我不煎雞肉給女生吃的。」鍋上的雞丁滋滋作響,廚房的溫度讓兩個人的臉都紅了起來。

--

▲廚房做菜志不在下廚,調理食物跟調情一樣重要(羞>///<)。(圖/翻攝自視覺中國)

煎雞肉的朋友用的方式,就是「隱告白」利用開放的語句,讓兩個人都可以想到同一個地方,但也可以解釋成沒那個意思。

隱告白最大的好處就是「沒有損失」,對方如果沒意思,可以裝傻不回應,你們的關係不會倒退,但對方如果接受你的小火,並且有所回應,那你心裡就可以更篤定,嘗試更直白的曖昧,如果持續有來有往,那正式告白不過是走個形式,給彼此安一個心而已。

最基本安全招式:「我今天想到你耶!」

平常聊天的時候都會注意到一些共同喜好,

例如愛聽某一類型的歌曲,例如都喜歡史努比,或是都喜歡吃雞排。

就可以用這樣的方式,讓對方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有「會被想到」的地位。

「我今天聽到家家的家家酒就想到妳欸!」因為一首歌曲而思念,何等浪漫。

「妳看(發照片),我今天看到的史努比玩偶超可愛!」睹物而思人,何等浪漫。

「我今天吃雞排時想到妳欸。」與眾不同,也是一種浪漫。

有邏輯的反殺球:我很少對別人這麼做的

很少對別人做,就只是把「我只對妳做」反過來說而已,但「很少」通常是複數,會讓人猜想:「是有別人嗎?還是有什麼故事?」這就增加了神祕感。

嗯,就跟我那個煎雞肉的朋友一樣。

可是要注意的是,這句話只能在對方稱讚你,或是對方問:「對別的女生也這樣齁」才可以說,否則就太自以為,讓人翻白眼了。

還有不是每個狀況都適用,例如傳裸照給對方,結果人家問:「對別的女生也這樣齁。」這是變態的行為,好嗎?

有事跟有故事,只有一字之差。

▲聊天聊到深夜,最後再送出曖昧不明的貼圖,睡覺去。(圖/翻攝自視覺中國)

最後,當你們一來一往球來球去得很開心,就可以開始說:「要想我哦」,或是晚安後面加個小愛心。

這些小細節,都在不著痕跡、細火慢熬的表明你的心意,增加你們感情的溫度。最重要的是沒有損失,不接球你們隨時可以保持原來的狀態。

「當心中的第一順位,永遠比當第一個告白的人有勝算。」

祝福各位,曖昧愉快。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