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烏骨雞歷劫重生...奔向救命恩人討抱抱 人雞合體瞬間超暖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貓狗之外,還有許多動物具有不可思議的靈性,懂得分辨善惡,甚至知道感恩,一隻身世坎坷的烏骨雞曾被人遺棄,幸運獲救之後,每天看見自己的救命恩人時,就會狂奔到他面前討抱抱,畫面超暖心。

(圖/翻攝自「Lighthouse Farm Sanctuary」粉絲專頁)

▲曾被遺棄的烏骨雞,現在每天都和救命恩人抱抱。(圖/翻攝自「Lighthouse Farm Sanctuary」粉絲專頁

動物新聞網站「The Dodo」報導,一隻名叫Camus的烏骨雞,半年前和兄弟一起被不明人士裝在紙箱裡,丟在美國奧勒岡州的收容所「燈塔農場(Lighthouse Farm Sanctuary)」旁邊,收容所負責人Peter立刻發現了牠們,也在當下決定收留這對難兄難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運被收養的雞兄弟。

(圖/翻攝自「Lighthouse Farm Sanctuary」粉絲專頁)

令人驚奇的是,烏骨雞Camus完全知道是Peter救了牠們,一段影片記錄下他們兩個每天碰面的情景,當救命恩人出現在地平線上,懂得感恩的Camus,就用最快的速度飛奔到Peter面前,以要討抱抱的姿態、直接投進他的懷裡,人雞合體的瞬間,Peter低頭用充滿疼惜的眼神看著烏骨雞Camus,完全暖意滿滿!

這段溫馨的影片PO上「燈塔農場」粉絲頁後,外國網友紛紛大讚太可愛了,還有網友說:「天哪原來雞是這麼有感情的動物,下次要吃牠們之前我會好好想一下!」「這影片有魔力!我重播了10次完全看不膩。」

 ▼影片取自「Lighthouse Farm Sanctuary」粉絲專頁。

Every day Camus waits patiently for his friend Peter to get home and then runs as fast as he can to greet him. Their friendship is so sweet. ❤

Lighthouse Farm Sanctuary 貼上了 2017年6月2日

關鍵字: 烏骨雞救命恩人討抱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