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20公斤海豹激戰甩飛大章魚!扯斷2觸手…網友全嚇傻了

▲海洋生物生死鬥! 百公斤海豹嘴咬章魚猛力甩飛。(圖/翻攝自YouTube)

▲海豹甩飛章魚。(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凱庫拉(Kaikoura)海岸邊發生一場海洋生物激戰,當地一名27歲男子史泰伯利(Connor Stapley)發現,有一隻重約120公斤海豹和一隻章魚在互相攻擊,最後海豹咬住章魚奮力一甩,怒將章魚腳給扯斷,影片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

根據New Zealand Herald報導,史泰伯利20日在凱庫拉海岸邊划船,突然看見前方有一隻重約265磅(約120公斤)海豹正在和一隻章魚互相打鬥,他立刻拿手機將打鬥過程拍下來,戰鬥持續了20多分鐘。畫面中可以看見,海豹咬住著章魚腳,雖然章魚不停的掙扎反擊,海豹最後將章魚甩飛出去,同時扯下章魚2隻腳吃下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泰伯利後來把影片PO上網路,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大自然真的非常殘酷」、「為了生存也是蠻拚的。」、「好難得的影像喔」、「章魚真可憐...。」但也有人認為牠們其實沒有打鬥,章魚其實早就死亡了,影片只是海豹在一口一口吃章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章魚海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