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心!計程車塞滿零食、冰飲料免費拿 網友推爆:好想搭

▲佛心計程車司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內充滿免費的零食可以取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計程車競爭激烈,許多人會推出各式服務留住客人,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有一名網友PO文說,他遇上一輛超佛心計程車,車內不但提供免費的餅乾、冰飲料,還有行動電源給跑長途的客人充電,文章讓不少人感嘆:「這年頭好司機不好找了,真想搭搭看。」

原PO表示說:「太貼心的計程車司機,餅乾行動電源飲料什麼都有,覺得好心情。」並且上傳幾張車內圖片,畫面中可以看見,前座椅子後方掛滿著各式各樣的東西,除了有零食、餅乾、巧克力之外,還有行動電源、隨身衛生紙方便乘客使用,椅子後方還有冰箱可以喝到冰飲,讓他大嘆:「真是太佛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心計程車司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椅子後方有冰飲料可以取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根本是要去遠足了。」、「重點重點~Free~」、「太貼心了吧。」、「這位司機真的有用心經營自己的專業。」、「車上很乾淨,司機人真的很好,超讚的!」、「新竹科學園區附近他常跑。」、「這個我會給很多小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