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曬彩虹鞋!飛飛翔翔搶焦點、楊丞琳狂被cue緋聞

▲明星曬彩虹vapormax(圖/翻攝自blackielovelife IG、楊丞琳微博)

▲男星黑人(左)與女星楊丞琳(右)拍照曬彩虹Air VaporMax鞋。(圖/翻攝自blackielovelife IG楊丞琳微博

記者林瑩瑩/綜合報導

品牌Nike在六月份,推出Nike Be True系列,聲援LGBTQ議題,首次推出彩虹Air VaporMax鞋款,開賣後造成熱烈討論,明星紛紛在網路上曬鞋,黑人曬鞋讓可愛飛飛、翔翔搶走焦點,女星楊丞琳曬鞋失焦,網友留言只關心緋聞。

▲黑人曬彩虹air vapormax鞋(圖/翻攝自blackielovelife IG)

▲男星黑人穿彩虹Air VaporMax鞋款,飛飛、翔翔成為照片中最大焦點。(圖/翻攝自blackielovelife IG

明星模範夫妻黑人與范范,帶著超萌雙胞胎飛飛、翔翔出門逛街,黑人穿上Genquo鐵灰色V領T恤,搭配黑色外套及長褲,腳踩Air VaporMax鞋款,彩虹氣墊在深色造型中成為亮點,但照片中飛飛、翔翔可愛模樣,讓人離不開視線。

女星楊丞琳在微博上傳兩張照片,她身穿白色圓領素T,搭配連身牛仔長褲,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照片標題「找亮點」配上彩虹Emoji,要粉絲注意彩虹鞋底,但粉絲不領情,在底下留言「亮點:李容浩拍的」,讓人覺得好笑。▲楊丞琳曬彩虹vapormax(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穿上彩虹Air VaporMax鞋,在微博上曬穿搭照。(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名人曬彩虹vapormax(圖/品牌提供)

▲Nike 2017 Be True系列,NikeLab Air VaporMax Flyknit 鞋款。(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