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想復合?前男友的心中還有我嗎?

▲▼             。(圖/記者奧斯塔羅攝)

這樣的問題大概大家都曾經有過吧!有時面對挽回問題或是復不復合,都會存在這樣的疑惑

今天奧斯就和你來看看,舊情人心中還有我嗎?

<<直覺選擇一張牌>>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存在的想復合,想挽回的想法!奧斯建議可以多加努力囉!而如果單純想到過去的朋友也可以欣慰一點的!其實前任心中對你都還是有感情也多少還有點想法的!只是目前得他已經不想再回到過往的生活中了,雖然對你還感到些許的懷念與情感!但這樣牌組點出的多半還是想要離開尋找新的生活了!而想復合的朋友之所以還有機會的原因是因為,牌組點出了前任對你還是有感情有想法的!即使想離開了,但或許你再努力點!給對方一些過去美好的感覺!奧斯會說還是有機會抱得舊情人歸唷!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挺殘酷地告訴你!你的前任心中早已經沒有你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對方已經展開新的生活了!對於過往的感情並沒有太大的留念!不過若你問奧斯說,前任心中難道真的完完全全忘記我或放下我了嗎?其實還是不然的,只是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放下過去,努力前進的含意!因此不難知道,即使心中對你還有一絲情感,那也都不敵他對新生活的嚮往了!這樣的狀況他也早已思考過並調整過了!目前的他只想對新生活好好努力並不讓過往的情感羈絆自己囉!

牌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前任心中還是有你的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感性與情感!所以實在不難發現前任的心中還是有你的存在啊!甚至奧斯會說你們過去的生活都還深深烙印在他的內心當中!因為她曾經也是很努力地與你談過那段感情!所以內心中難免感到遺憾與難過!而也因為這樣牌組多半暗示前任是個挺感性的人,所以內心多少還是有你的位置唷!而如果是想復合想挽回的朋友,選擇到這組牌就趕快上了啊!只要你勾起你前任心中過去對於你的悸動!那你可就成功一大半囉!

牌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還是要告訴你別多想了!前任心中早就沒有你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難過與心寒!所以可能去過去你們愛情真的出了挺大的狀況,結束分手或許又不太平靜!對於他來說,早就趕到倍增的壓力!所以目前的他對於過往的情感與你,多半沒有存在太多的想法!甚至覺得兩人的結束,其實不是件太壞的事!因為你的存在對於他來說,逐漸等於是壓力了所以奧斯建議抽到牌組的朋友,如果想挽回與復合,那還是早些把這些時間跟精神,花在認識新對象這件事上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你在愛情中的原則底限是什麼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