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台灣遇她看全家照哭 「暗黑空姐」遞衛生紙…女孩帥回3字

▲▼飛台灣遇她看全家照哭「暗黑空姐」遞衛生紙…女孩帥回3字。(圖/Amber古授權提供)

▲飛台灣遇她看全家照哭「暗黑空姐」遞衛生紙…女孩帥回3字。(圖/Amber古授權提供)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對話不超過十個字,但是我們心裡都暖暖滴!」長榮正妹空姐「Amber古」分享了一段令人心酸的故事,最近突然收到一封讚揚信,回想起先前從洛杉磯飛回台灣時,看到一個女生拿著全家福照片痛哭,她想安慰又怕打擾,默默地拿了一疊衛生紙給對方,下飛機時,女生在衛生紙上寫了3個字,很帥的離去。

Amber於22日在臉書PO文,說突如其來收到一封讚揚信,正當心裡意外著,自己最近明明都走暗黑空服員的路線,勞累加上奧客心靈虐待,「我隨時都可以進化成就極青眼白龍吞噬整個客艙」,突然想到洛杉磯飛回台灣遇到的一個女生。她說,當時巡艙看到那個女生拿著全家福照片一直落淚,好像也沒有帶衛生紙,「我不想去猜發生什麼事情,應該都是很難過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ber為了確定沒看錯,又繞了繞再看一次,發現女孩真的哭得很傷心,心中頓時冒出濃濃的酸意,因為當時正值客人睡覺時間,有空閒,不忍想去安慰對方「還好嗎?」又怕被回嗆「乾你屁事」,她承受不了。最後她決定拿了一疊衛生紙,很暗黑的走過去遞給對方說:「小姐,這給你。」

▲▼飛台灣遇她看全家照哭「暗黑空姐」遞衛生紙…女孩帥回3字。(圖/Amber古授權提供)

「一趟飛下來,這樣就夠了,回本了!」Amber說當下覺得自己超帥,遞了衛生紙後,轉身走回廚房吃便當,沒想到下飛機時,正好又在走道送客,女生在衛生紙上寫了「謝謝妳」,然後也很帥的走了。一來一往,字裡行間對話不超過十個字,但是彼此心裡都暖暖的。

故事引發上千網友熱論,感動地說「那個畫面」有洋蔥、想哭,大讚Amber的行為超帥、超用心、「人美心也美」、「希望遇見你」,還有不少人笑說她是暗黑善人,心地善良,人美又辣又幽默善良。

▲▼飛台灣遇她看全家照哭「暗黑空姐」遞衛生紙…女孩帥回3字。(圖/Amber古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