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世寬視導精準飛彈射擊 期勉務實驗證訓練效能

▲▼鷹式飛彈。(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鷹式飛彈。(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屏東報導

「大家都很努力!」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日視導「三軍聯合精準飛彈射擊」,激勵士氣,對於官於兵戮力投入操演,務實驗證訓練效能,善盡保家衛國職責的努力,表達慰勉之意。

馮部長今天在各軍副司令及相關聯參主管陪同下,前往屏東九鵬基地,全程視導三軍聯合精準飛彈射擊,除了解操演實況,同時虛心探討各式飛彈射擊狀況。

空軍防空飛彈指揮部上午射擊2枚「鷹式飛彈」,均精確發射。另外,兩艘軍艦的射擊畫面,也透過螢幕傳回參觀台;馮部長更利用視訊直接與兩軍艦的艦長對話,肯定他們平日戮力戰訓本務的努力。

操演期間,馮部長特別前往指揮管制中心慰勉官兵參演辛勞,對他們表現的高昂士氣與「三軍聯合作戰」的指管效能,給予高度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