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前東家驚傳機密遭竊 主管刪業務郵件跳槽還挖角

▲▼蔡阿嘎前東家驚傳機密遭竊,主管刪業務郵件跳槽還挖角。(圖/記者柳名耕攝)
▲超人氣娛樂公司23日派人到刑事局報案,並在門口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柳名耕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捧紅網路紅人蔡阿嘎的超人氣娛樂公司傳出商業機密遭竊,該公司23日下午委託律師前往刑事局報案,並向前行銷策略關姓主管提出妨害電腦使用、背信、違反營業秘密法等告訴。

超人氣娛樂公司指出,關姓主管明知道公司有簽署保密、競業禁止條款契約,卻在2016年8月底時,教唆超人氣的員工、主管跳槽到另間創作聚家公司,並且在離職時刪除信箱以及備份信箱,把重要業務資料全部刪除。

在離職後,還以超人氣公司的名義與客戶進行商業合作案,甚至又登入信箱意圖偷取營業秘密以及創作者的資料。

據了解,在2017年1月時,2間公司與港資3方原本要進行合併,當時雖然還沒正式簽約,不過超人氣公司已經將部分辦公室租給創作聚家公司,沒想到過了1個月後港資撤走、各中高階主管也出現異狀,才發現居然有人在搞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