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真的差那麼多? 瀏海剪短後「朋友都認不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白家綺接演新戲《幸福來了》,把原先長長的瀏海剪短,飾演甜美的護理師「黃玉婷」。她23日曬出自拍照,透露自從改變髮型之後,竟然連朋友都認不出她來,甚至逛夜市也少了關注度,「這就是瀏海的魔力!」

▲白家綺剪瀏海後「連朋友都認不出」。(圖/取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換髮型演護理師。(圖/取自白家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過去留著長瀏海,往旁邊一撥就顯得成熟嫵媚,這回為了配合新戲角色,在5月重新染髮又修剪,換成了時下流行的空氣瀏海。她一曝光新造型,就引起不少網友大讚「好像高中生」、「年輕10幾歲」、「好清純哦」,大獲好評。

▲白家綺剪瀏海後「連朋友都認不出」。(圖/取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自爆剪瀏海後「連朋友都認不出」。(圖/取自白家綺臉書)

有趣的是,白家綺雖不是第1次剪短瀏海,但變換造型讓許多人意外,「連朋友都會認不出來,去逛夜市都好自在!」她笑說,這就是瀏海的魔力,但也好奇發問「真的有差那麼多嗎?」並曬出甜美自拍照,讓粉絲定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