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雞屎嗎?雞屁股藏「玉米粒」味道濃厚像皮蛋 網:好像跳蛋

▲雞屁股裡面藏著一顆東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雞屁股裡面藏著一顆味道濃厚、像是玉米粒的東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顆「黃黃」到底是什麼?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自己日前吃雞屁股時,吃到一顆味道濃厚、像是玉米粒的東西,老婆竟然告訴他那是屎,但他一直好奇這到底是什麼?

網友上傳照片寫:「小弟吃素20多年,開葷經驗不多。上次吃雞屁股時吃到一顆味道很濃郁類似玉米粒的東西,有點類似皮蛋的味道。」老婆當時告訴他那是屎,之後他吃了烤鴨的鴨屁股,又出現類似的東西,「這味道說不上噁,但的確有一種魔性……」疑惑地問,「這顆黃黃的真的是屎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其他網友紛紛表示,「跳蛋忘了拿出來」、「鴨的痔瘡?」、「沒擦乾淨的屎」;也有網友認真解答,「那是鴨子的屁油,防水用的」、「尾脂腺,分泌費洛蒙吸引異性用的。另外重點是:致癌!」、「肛門腺動物都有,通常都會去除」、「防水的,漱口都沖不掉」等。

▲雞,雞肉,禽流感。(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多數人覺得食用雞通常打生長激素,但專家認為,生長激素可能比雞還貴。(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其實日前網路上就有流傳雞屁股含有大量致癌物質,尤其殘留家禽用生長激素,讓消費者紛紛不敢吃;農委會相關專家學者對此認為,雞屁股是否含致癌物查無科學依據或流行病學研究證據,罹癌係與致癌強度、濃度、吃的頻率及時間有關。

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教授陳俊榮則提到,「與其說雞屁股有致癌物,不如說油脂量過高。」專家大多認為,燒烤、油炸等料理方式較易產生致癌物,但重點應擺在飲食均衡,食物多樣化,才能避免罹癌的高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