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搭肩大S破除「苦戀汪小菲」 大咖群集世紀合照曝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安以軒23日和澳門百億CEO陳榮煉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包含林依晨、陳妍希、韓星安宰賢、大小S等明星皆受邀出席,共有400多位來賓。過去曾傳出安以軒苦戀汪小菲,但大S和他卻閃電結婚;小倆口今也大方現身,笑撇陳年緋聞。

▲安以軒婚禮進場 。(圖/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安以軒和老公進場。(圖/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安以軒和老公進場。世紀大合照。(圖/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和老公汪小菲僅見4次就訂婚,兩人宣稱在安以軒的生日宴上一見鍾情。不過,外傳安以軒暗戀汪小菲多年,只因個性從不倒追男生,因此自稱妹妹,怎料卻被閨蜜大S搶走;更有傳言說安以軒買醉療傷,不過安以軒本人從未承認過。

安以軒23日台北場婚禮,大S和老公汪小菲到場,大S說:「今天開心來喝軒軒喜酒,心中一顆大石頭落定感覺,那時候我們還一起抱頭痛哭,因為是江湖上一起漂流當2匹狼,結果一轉頭她幫我介紹小菲。」

▲大S夫妻 。(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S和汪小菲現身,破除謠言。(圖/記者黃克翔攝)

被問到祝福話時,大S自嘲「當媽記性不好」,一度忘記自己要講什麼。而汪小菲也說,和軒軒是10年朋友,友誼非常好,一直是很好朋友的關係,更解釋:「還有一個當時被拍到背影不是我。」大S還玩笑:「背影給大家看一下。」

Dress code以紅、黑、金為主色,賓客名單包括大小S、林依晨、陳妍希、任賢齊、A-Lin、明道、劉品言、賀軍翔、吳慷仁等好友,當中偶像劇合作過的「前男友們」,賀軍翔、明道、房祖名、吳慷仁等,總計400多位來賓。而婚禮上,眾明星們更被拱拍攝合照,大咖雲集,畫面一出,更被封為「世紀大合照」。其中正中央,大S更是大方搭肩安以軒,直接粉碎陳年不實傳言。

▲安以軒和老公進場。世紀大合照。(圖/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安以軒婚禮上,眾星們世紀大合照。(圖/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