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志玲」上通告拉鍊沒拉…側身走光 男名嘴:被矇在鼓裡

▲資深媒體人「文山志玲」王時齊上通告時疑側邊「走光」。(圖/翻攝自王時齊臉書)

▲資深媒體人「文山志玲」王時齊上通告時疑側邊「走光」。(圖/翻攝自王時齊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文山志玲」王時齊22日在臉書上表示,她跑了幾個通告後,回家發現洋裝側面從上到下的拉鏈「完全沒拉」,而且沒有人提醒她,「我合理懷疑,這些人邊欣賞邊偷笑,你們這樣對嗎?」

王時齊上傳照片表示「她洋裝側面從上到下的拉鏈,完全沒拉!」只見她白色洋裝側邊約有長30公分的拉鍊,就這樣向外開口「吹風」。

網友紛紛留言「天氣實在太熱了,大家都想吃冰淇淋」、「拜託欣賞都來不及了」、「人家認為妳故意不拉身上拉鍊」、「一整套為何有小龍女的感覺?」、「今天坐妳旁邊的一定都語無倫次了」等。

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趕緊喊冤,立即在臉書上表示「本人鄭重發誓並澄清:22日下午上民視《大家講看嘜》時,坐我旁邊的王時齊洋裝側面拉錬沒拉,本人完全被矇在鼓裏,下次如有相同情況應事先告知。」文末寫:「又,太太才剛過生日,請勿殃及無辜釀成命案!」

王時齊也在王瑞德文章下留言:「哈哈,我相信瑞德哥啦」;王瑞德老婆也回應王時齊「凌晨看到臉書跟他說,他應該是很扼腕:怎麼現在才知道!」;王時齊表示「瑤瑤姐請放心,瑞德哥一向目不斜視!」

根據YouTube影片內容,其實看不出來王時齊當時上節目時有沒有曝光,坐在王時齊旁邊除了有王瑞德之外,右側也坐著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來賓都沒有發現有什麼狀況。

▲資深媒體人「文山志玲」王時齊上通告時疑側邊「走光」。(圖/翻攝自YouTube)

▲坐在王時齊旁邊除了有王瑞德之外,右側也坐著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來賓都沒有發現有什麼狀況。(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