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警方上門約談!鄰居提3條件和解 霸氣飼主回嗆:堅決保護愛犬

▲霸氣飼主第七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鄰居再次出招,提出3點條件才會原諒徐姓飼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擔心小孩被狗咬傷,鄰居先貼紙條嗆聲,先後表示「會找議員」、「捕狗隊」,並且在門口放BB彈威脅,日前更是寄訊息表示「登報道歉,否則就要提告」,現在又傳出新進度。飼主朋友23日在臉書PO文表示,徐姓飼主似乎已經有被警方約談,但仍堅定護狗立場不會退讓。

鄰居太太曾貼紙條說,「管好你的狗,不要吃軟不吃硬」,還說丈夫認識很多議員,如果再不改善要找捕狗大隊;鄰居先生也曾傳簡訊要用大人的方式處理,「把狗安置在別處,多少金額或禮數都可以討論」,但徐姓飼主始終維持堅定態度,保護愛犬「咖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霸氣飼主第七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鄰居莊先生23日再次寄訊息要求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徐姓飼主18日發現門口多了一罐BB彈,讓他當場爆發怒貼紙條回擊,不料隔天19日就接到鄰居先生寄簡訊說「字條已經造成恐嚇及公然侮辱,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今天我釋出善意,願意給你一個機會調解,你最好登報道歉並處理好狗的安置問題,否則我將會直接提告,並且請熟識的議員鄉代處理,你年紀輕,千萬不要當兒戲!」

徐姓飼主23日再次接到鄰居莊先生訊息說,「相信你已經知道我的力量友被警方約談了,我考慮了幾天,如果你能做到以下幾點,我樂意跟你和解,大家有緣當上鄰居,念在你年輕前途無量,很多社會事不是衝動可以解決的。」表示請他最好三思考慮條件。

▲怕狗傷小孩再嗆「認識很多議員」 飼主回應又讓網友高潮(爆廢公社)

▲鄰居太太貼字條警告徐姓飼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莊先生訊息內的要求條件分別是,1.「給我們莊家與我兒子一個當面的道歉。」2.「將寵物安置在別的地方或帶上嘴套,並於晚上10點以後才能外出,白天7點到晚上10點必須飼養在家中。」3.「與鄰居解釋始末,並告知寵物對於小孩的心靈傷害。」還說如果徐姓飼主願意配合,可以委託他的家族律師當面簽約。

對此,徐姓飼主依舊堅定守護狗狗「咖啡」的立場,內文說:「我的立場很鮮明,我無所畏懼!但還是真心希望,你可以把每個動物都當成一個生命去看待,祝安好。」表示絕對不會因為外界壓力去限制愛犬,但是也說這一切都讓他感到沮喪疲憊。

徐姓飼主透過朋友表示,「恐嚇跟侮辱對方的小孩就是不對,我一直強調這是個壞舉動不要學,我被釣魚了沒有錯,釣我的人還是偉大的鄰居。」雖然是對方先貼字條恐嚇,但是員警的說詞也沒有錯,「鄰居針對的都是毛小孩,而我針對的永遠是人,而台灣法律保護的是人,法律面前不談情只談理,情和義雖然值千金,但它不存於法律效力裡。

關鍵字: 汪星人飼主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