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歸寧/小S&林依晨&夏于喬露美腿 黑白紅各霸一方

▲▼安以軒歸寧:小S、林依晨、夏于喬   。(圖/記者黃克翔攝)

▲安以軒台北歸寧宴,賓客眾多,小S、林依晨、夏于喬小露美腿,美贏眾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歸寧宴,於今晚(6/23)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在演藝圈發展多年的安以軒,圈內人緣非常好,賓客名單超亮麗,除有「安氏企業」密友劉品言、夏于喬助陣外,大小S、林依晨、陳妍希、賀軍翔、信、甚至連南韓男星安宰賢都在出席名單上。

女星們出門喝喜酒都頗上道,將風采都讓給新娘「安以軒」,普遍走保守路線,但其中小S、「安氏企業」成員夏于喬、林依晨皆巧妙小露性感,各自靠紅、黑、白三色各霸一方,小露美腿力拼其他同場女明星。

小S雖然搞笑的說:「會不會超越新娘太多啊?!」實際上與安以軒穿同牌的她,一襲NICOLE + FELICIA平口心型領長禮服,露得恰到好處,胸型飽滿、微微露溝,禮服開衩露美腿,拉長身材比例。勾著老公的手,甜甜進場。

▲小S牽老公許雅鈞現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S簡單的黑色禮服,靠剪裁勝出,露美腿、香肩,讓她開玩笑「會不會超過新娘太多」。(圖/記者黃克翔攝)

安以軒迎賓禮服選穿大紅色討「喜氣」,夏于喬和閨蜜心有靈犀,選穿很少人敢嘗試的紅色Dress Code,平口的連身褲設計率性,胸前兩條綁帶勾勒出個性感,褲腿的高衩讓美腿在走動之間若隱若現,相當吸人眼球。

▲▼安以軒婚禮-夏于喬。(圖/記者黃克翔攝)

▲夏于喬與好姐妹心有靈犀,選穿紅色連身褲,露美腿展現小性感。(圖/記者黃克翔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林依晨也選擇平口剪裁,白色禮服面料採蕾絲拼接薄紗手法,膝上優雅、膝下小腿在薄紗中若隱若現,得體的穿著將主舞台讓給新娘子安以軒,超符合林依晨的貼心性情。

▲▼  安以軒婚禮-林依晨。(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依晨也是露得恰到好處,把主場秀讓給新娘。(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