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統一內野守備大混亂 2局上桃猿攻3分超前

▲統一內野守備大亂。(圖/截自CPBL TV)

▲統一內野守備大亂。(圖/截自CPBL TV)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統一獅23日在台南主場迎戰Lamigo桃猿,派出福瑞多對上林樺慶,1局下統一靠蘇智傑全壘打拿下2分,沒想到2局上守備大亂,梁家榮打擊造成統一內野發生2次失誤,桃猿攻下2分,並靠黃浩然高飛犧牲打超前,2局上結束,桃猿3比2領先。

1局下統一進攻,陳傑憲敲出二壘安打,吳國豪遭到三振,蘇智傑全壘打,幫助統一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110場 統一 VS Lamigo, 吳國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 吳國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2局上桃猿反攻,林泓育、陳俊秀、朱育賢連3支安打攻佔滿壘,梁家榮敲出二壘滾地球,吳國豪接球失誤,讓三壘上的林泓育回壘得分,游擊手陳傑憲接到球後傳向三壘,卻傳到三壘界外區,陳俊秀往本壘跑了幾步,想要退回三壘,卻被陳鏞基跑回三壘觸殺,不過陳鏞基想抓一壘上離壘過遠的梁家榮,沒想到再發生暴傳,桃猿再拿1分,梁家榮靠著這個暴傳上到三壘,黃浩然用高飛犧牲打,幫助桃猿敲下超前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