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美女畢業生當眾親校長… 網友:X!想當校長的臉

▲▼美女畢業生當眾親校長。(圖/翻攝自聞若雪微博)

▲美女畢業生當眾親校長側臉,讓網友們好羨慕啊。(圖/翻攝自聞若雪微博,以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網路上近日瘋狂流傳一張「女大生親校長」照,圖中一名長髮飄逸的清秀女學生當眾親吻校長周光宏的臉頰。校長避之不及的表情讓人覺得「超級萌」,加上這位大膽的女學生顏值頗高,使網友大嘆「好想做校長的臉啊!」

據《澎湃新聞》報導,這位名叫「聞若雪」的女學生,是南京農業大學生命科學學院生物技術專業的大四畢業生,她擁有專業科目前3名的優良好成績,目前已被保送至上海交通大學研究生。

對於「突襲」校長一事,聞若雪表示,在畢業典禮上親吻校長已是南農大的傳統,也是許多人躍躍欲試的事情,理由是因為大家都喜歡校長,而且校長長得「特別萌」。

▲▼美女畢業生當眾親校長。(圖/翻攝自聞若雪微博)

報導稱,聞若雪認為,對於在大庭廣眾下親吻校長,應該是她目前人生中做過最瘋狂的事了。另外當天在聞若雪之前,也有一個男生想親吻校長,只是沒有被別人拍到。當時聞若雪先和校長鞠躬握手,並站到旁邊合照,接著就立刻轉頭親吻,整個過程只有1秒鐘,速度若太慢的話,「迴避技能點滿」校長是很會躲的。

聞若雪平時其實並不大膽,她在做出這種事情以後,根本不敢看校長的反應,只知道台下有許多跟著起鬨的聲音,同學還稱讚她「牛逼啊」。另外因為有網友質疑,難道校長回家不會被罰「跪洗衣板」嗎?聞若雪則認為,親臉頰屬於一種禮儀,對方是大學校長,這種表現只是在傳達一種愛戴精神

成功親吻到校長的側臉的聞若雪認為,她畢業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大學生活也過得很圓滿。不過微博網友就沒有這樣想了,他們紛紛表示「校長也是這麼想(沒遺憾)的」、「校長:男的就算了吧」、「男同學:我只是想親一口剛剛那個女同學親的地方」、「我想當校長」、「我就想知道中央黨校的學生能親校長嗎」、「台下男同學:同學你好偏心噢!我們也要」、「校長一臉嫌棄,我就不一樣了」、「校長心裡想:對!就是要這麼直接!別問我同意不同意!」、「校長:結束後來我辦公室一下」、「校長夫人看了之後什麼感受?」。

▲▼美女畢業生當眾親校長。(圖/翻攝自聞若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