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 拉布拉多犬比主人聰明 會自己搭巴士到公園玩

▲「蝕」不僅懂得在家門口搭巴士,還懂得在相隔三、四個站的目的地下車。(圖/翻攝自Metro網站)

「蝕」不僅懂得在家門口搭巴士,還懂得在相隔三、四個站的目的地下車。(圖/翻攝自Metro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雅圖有一頭黑色的拉布拉多犬冰雪聰明,自己知道如何乘坐巴士去公園玩。消息曝光後,連許多當地人都嘖嘖稱奇,牠也在網路瞬間爆紅。

這頭拉布拉多犬名字叫「蝕」(Eclipse),主人楊格 (Jeff Young) 平時都會帶著牠搭巴士到公園散步。有一次牠不等主人抽完菸,自己就先跳上了巴士。

事後楊格發現,「蝕」不僅懂得在家門口搭巴士,還懂得在相隔三、四個站的目的地下車,自己在公園一邊玩一邊等主人來找牠。

擁有大批粉絲的「蝕」有一個專屬的臉書粉絲頁,定時更新牠的消息。楊格特地在牠的項圈掛著乘車票證,讓牠可以自由上下巴士。因此「蝕」在當地越來越有名,巴士司機或乘客都認得牠,把牠當成朋友。 當地交通部表示,只要不嚴重干擾巴士駕駛,狗狗可以隨意上下巴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