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賺暴利...疑涉地下簽賭 倖存者臉書澄清「絕對合法」

▲▼桃園中壢槍擊案4死,槍手殺3人遇警後飲彈自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臉書)

▲桃園中壢槍擊案4死,槍手殺3人遇警後飲彈自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中壢22日晚間發生槍擊案,含槍手張峻豪(20歲)在內3男1女死亡,其中一名倖存者24歲楊姓男子23日上午在警局偵訊後,突然在臉書發文澄清,他與朋友經營的行銷公司,絕對是「合法、正派經營」,並不是警方、媒體所謂的「地下簽賭集團」。

警方追查死者身份發現,死者合夥經營一間創意行銷公司,並在3月才申請成立,經營範圍從運動彩券、網拍到投資都涉略,老闆年紀輕輕都才20多歲卻都坐擁保時捷、瑪莎拉蒂等奢華精品,並且常上網炫富,因此不排除有涉及地下簽賭,而根據槍手張峻豪殘忍行刑式槍殺,初步懷疑應是大筆的財務糾紛。

對此,倖存者楊男23日上午在警局偵訊後,突然開啟臉書發文澄清,並且抨擊新聞將他們公司寫成「地下簽賭集團」,這樣已經損害死去夥伴的名聲;內容提到他們是以「合法」為絕對宗旨,遇上做偏門、八大的朋友都立刻斷絕往來,如今「媒體一句『年輕有錢坐擁好車好錶』,馬上開啟台灣仇富風向球,這就是台灣的言論自由嗎?」

楊男也對網友留言回應表示不滿,他說「所有即時新聞下都是謾罵的留言,你們有想過你們的留言會讓死者的家屬朋友多麼痛苦嗎?」只是他在發文不久後就將臉書關閉,不再回應任何問題。警方追查這間公司的金錢來源,是否與兇嫌有財務等糾紛,目前正在聯繫相關親友協助釐清案情。

▼倖存者楊姓南子在臉書發文澄清。(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行銷公司賺暴利?20出頭就當老闆 倖存者稱「經營合法」(圖/翻攝自楊政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